汪峰章子怡为小女儿庆生 葛荟婕发微博:宝宝不哭都是妈妈不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11 08:47: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汪峰和章子怡为两人的二女儿小醒醒举办百日宴,并且邀请了圈内的一众好友,包括李健、陈学东、姚晨、郑钧刘芸夫妇、那英、林心如、王中磊夫妇、谭维维、苏芒等均到场祝贺,现场几乎云集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艺人。

汪峰一家四口
汪峰章子怡与女儿小醒醒
 

  现场汪峰和章子怡身穿礼服现身,两人的女儿小醒醒正面照也首度曝光,小醒醒身穿蓬蓬裙,头上扎着蝴蝶结,肉嘟嘟的小脸非常可爱,像极了爸爸汪峰,而汪峰的大女儿也出现在百日宴的现场,一家四口的合照也首度公开,大女儿小苹果现场还感动落泪。不过此举让惹来小苹果生母葛荟婕的不满,11日凌晨,葛荟婕微博再次发文手撕汪峰,表示“我只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不过随后秒删了此条微博。

葛荟婕微博截图
 

  不过11日凌晨5点,葛荟婕再度发文表示:“宝宝不哭,都是妈妈不好”疑似不满女儿在百日宴现场流泪,不过葛荟婕的做法似乎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大部分网友留言表示:“孩子能喊继母妈妈,说明你真是够差劲的了,也说明小章做的不错”、“如果真的心疼她就对她好点,不要在微博上说给网友看”、“你放心,小苹果是感动落泪,她懂事了。”、“你不要再这样了,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只会用嘴说事,行动起来吧”等等。

  此前,汪峰与葛荟婕两人的事情公开之后,很多人表示心疼年纪还小的葛荟婕,葛荟婕发微博时也会向网友诉苦,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表示不容易,不过一直以来汪峰并没有对此事件做过任何回应,而葛荟婕则是不断炮轰汪峰,在微博和节目里大曝汪峰的过往衰事,将汪峰推上风口浪尖,这样的做法也让网友们感到厌烦,纷纷劝诫葛荟婕放下过去,好好生活。

  汪峰和葛荟婕两人早在葛荟婕17岁的时候就已经相恋,而大女儿小苹果也是那个时候出生的,由于怕影响事业,两人没有对外公布,也没有结婚,由于葛荟婕年纪太小,不懂得如何做一个贤妻良母,因此汪峰葛荟婕提出分手,两人因此分道扬镳。不过两人分手之后,葛荟婕曾大曝汪峰的一系列囧事,多次在微博手撕汪峰,两人也因此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