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获得5冠王张艺兴后台领奖激动落泪 朴宝剑首次中国舞台搭档华晨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10 16:03: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日,在中国深圳举办否认第16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除了国内艺人获得的各奖项之外,韩国人气组合EXO获得了包括成员个人奖在内的5项大奖,大势演员朴宝剑获得了“年度最佳海外艺人奖”,SM娱乐公司李秀满获得了“亚洲最佳制作人奖”,安七炫获得了“韩流偶像大奖”,而GOT7王嘉尔则与何炅一起获得了“最受欢迎综艺搭档奖”。

EXO领奖(@音乐风云榜)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EXO全员出席,其中KAI因为脚伤未愈还拄着拐杖,EXO获得了包括成员个人奖在内的6项大奖,其中EXO组合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海外组合奖”以及“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及乐队奖”,成员朴灿烈获得了“最受欢迎海外偶像奖”,成员张艺兴获得了“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奖”(《一个人》)2项大奖。EXO在现场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表示“不久前是出道4周年纪念日,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站在这里,谢谢大家”。张艺兴在后台也抑制不住情绪落泪感慨“最近一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他从来不会忘记自己是个歌手,他也希望能在今年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

张艺兴后台领奖落泪(@音乐风云榜)
 

  今年的4月8日正是EXO出道4周年的纪念日,从2012年到2016年,EXO组合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传播正能量,他们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也收到了回报,许多粉丝和他们一同走过难忘的日子。

朴宝剑获奖

  韩国大势演员朴宝剑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最佳海外艺人奖”,作为在中国活动的初次表演朴宝剑登上了舞台,与人气歌手华晨宇一起合作表演了《惠化洞》。舞台上朴宝剑在没有乐谱的钢琴前娴熟的弹奏起《惠化洞》,一旁的华晨宇演唱了中文版的《惠化洞》,二人的合作也获得粉丝们的欢呼和掌声。朴宝剑也对自己获得奖项表示非常感谢,并提到自己多亏了《请回答1988》才获得了奖项,非常感谢观众们。并表示自己正在准备《云画的月光》,将向大家展示自己更好的一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