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音乐XYmusic员工旅游 光良光溜溜面对富士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8 14:46: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光良在日本大解放,光溜溜的躺在大浴缸里,远眺一望无际的富士山美景,让平时拘谨的光良,非要用「超爽」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趁着唱片业3、4月的大淡季,光良花了近百万台币,带着台湾、大陆、马来西亚员工10几人,到日本5天4夜游。光良爸妈也特别从马来西亚来台会合后出发,他透露,爸妈都会去看他的演唱会,但已经很久没有跟爸妈出国纯度假。

光良在富士河口湖hotel的房间  泡汤远眺富士山
 

  固定合作的旅行社,考虑到团中有艺人,特别避开亚洲游客习惯下榻的地区,安排他们东京3晚住在银座高级地区;泡汤选的是富士山河口湖的高档温泉饭店,每一间房打开都可以看到富士山;泡完汤当晚吃的是昂贵法国大餐,足足吃了3个多小时,光良统统买单,没有说一个no。

  3月底日本不到10度的气温仍冻人,泡汤当然就是最大享受,不过光良给的照片是穿着衣服闭眼躺在浴缸里享受的照片,当然不可能提供全裸入浴照刊登,只好请粉丝自行想象。当天天气很好,幸运的让他们每个人都看到清楚的富士山全貌,光良懊恼的说:「早知道就安排在这里多住一晚。」

大啖法国餐 但一顿晚餐吃了近三小时
员工旅游于富士山前大合照
光良从东京海洋迪斯尼地铁站一出站巧遇妹妹
 

  出发前,光良才知道妹妹也要跟朋友去日本旅游,但两人觉得各玩各的,并没有刻意相约在日本见面,没有想到兄妹竟心有灵犀的选在同一天的一大早去东京海洋迪斯尼,才一走出地铁站光良就遇到妹妹,一伙人都说实在是不可思议的巧合。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