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韩东秀、徐洋力挺宣佐,现身“宣.心”主题秀惊艳开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6 17:45:27

  国内顶尖男装设计师宣佐,从“心”出发 ,首次登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宣.心”宣佐中国个人首秀作为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戏,现场人气火爆,掀起了一股低调高雅的男装定制风。

  此次“宣.心”时装秀由三位小鲜肉王旭东、韩东秀、徐洋身着Xuan Prive宣.心系列定制男装惊艳开场。

  新一代国民校草、校园偶像,王旭东一席Xuan Prive定制西装,胸口纯手工缝制的花叶脉络自然蔓延,轻盈飘逸的淡紫色设计令西装去了沉闷,多了一丝清新。

  《世界青年说》韩国代表、实力派歌手韩东秀不仅拥有一副好歌喉,还很有超模的潜质,一席Xuan Prive蓝色剪裁定制西装,走上红毯也是气质非凡。

  偶像派超能学院男主角徐洋白衣胜雪、气质清新,自带男神风范。

  作为娱乐圈的未来之星,王旭东、韩东秀、徐洋现身“宣.心”开场秀,力挺好友宣佐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同时也寓意《宣.心》大秀将如他们一般在业界冉冉升起,成为未来之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