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张贤赫首发国语EP 《太阳的后裔》火爆登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5 11:45:11

  近日,韩国人气偶像花美男、亚洲新生代小天王张贤赫首张EP《太阳的后裔》亮相中国音乐市场。该张EP共收录了4首歌曲,分别是《不再爱了》、《爱太久》、《IF YOU》和《来自星星的你》。

  据悉,4首歌曲皆由张贤赫亲自参与创作。《IF YOU》是他自填歌词中文版,再现Bigbang歌曲的优美旋律,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中国曲风特色,将中韩音乐的完美契合;自作词曲目《爱太久》、《不再爱了》,深爱中的进与退,细数唯爱世界的酸甜苦辣;《来自星星的你》同名韩剧主题曲,两星球的时空相隔,夜深人静时的孤独守望,最遥远的爱而不得,演绎着世界上最苦涩的情恋。

  花美男张贤赫的首张EP之作,自编词曲,倾情演唱,完美绽放了其音乐麒麟之才。《太阳的后裔》的跨国界相约,不见不散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