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猪代言人刘涛的最美视觉:你长大我不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31 17:44:07

  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由孔笙、简川訸合力执导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已于近日敲定播出时间,将于4月17日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该剧不仅集结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为代表的22楼“五朵金花”,祖峰、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以及友情出演的靳东等男星实力加盟更令人期待。

  据悉,美腻的“立春”姑娘是刘涛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女主角Andy,而出演她小时候“立春”的正是刘涛的女儿大宝!

  (刘涛女儿饰演童年版“立春”)

  (刘涛饰演成人版“立春”)

  刘涛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女儿的剧照,还发文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这是《欢乐颂》最美的视觉:你长大,我不老!众多网友纷纷评论,小“立春”眉眼之间透露涛姐的神韵,乖巧又漂亮。也引起粉丝们的猜测难道涛姐也有让女儿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剧中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安迪,是海归的商业精英,典型女强人,是智商高、收入高、颜值高的“三高”女神。纯真、干练、淡然的女神同时又冷硬、决绝,疯狂地让人心惊。苦痛磨练出了她的优秀,在22楼也收获了宝贵的情谊——友情与爱情。

  刘涛贤惠顾家同时又品味不俗,支持老公、爱护子女、专注事业,时尚优雅,刘涛可谓新一代妈妈的模范样板。正因为如此,刘涛吸引了众多母婴企业来找其签约代言,其中就有母婴企业——棒棒猪!

  棒棒猪是一个儿童安全防护用品品牌,一直专注于宝宝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棒棒猪是最早关注儿童床护栏的开发和销售的企业,自推出床护栏系列产品以来一直居全网床护栏第一品牌和销售冠军。为父母分忧,为父母省心,棒棒猪深得年轻父母的好评,这或者就是涛姐签下棒棒猪的初衷吧!

  现在的父母为培养孩子可谓是呕心沥血,为家人的未来努力拼搏,不免会对着孩子们发出“最美的事情莫过于你长大,我不老”的深情感慨。拥有一双优秀的儿女,却仍然青春美丽的刘涛是国民的典范,是公认的“国民靓妈”。像网友说的“涛姐,你身上实现了众多年轻父母的美丽愿望,被你的光环亮瞎!”还的确是如此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