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男装写真撩妹力满分 赞柳岩是“元气少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29 11:42:16

  2016年03月28日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思宏工作室制作出品,周涌编剧余丁导演,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坏女专业户”毛林林一圆“好人梦”,褪去阴狠毒辣的“坏女人”外衣,饰演一位善良单纯、为爱痴狂的知青女孩“牛淑荣”。日前,毛林林一袭白衬衫牛仔裤的男装造型拍摄写真,酷帅十足撩妹力满分,连柳岩都点赞留言称:“如果牛淑荣就是这个造型,那赵欣梅早被征服啦,就没有齐伟什么事儿啦!”剧里斗得你死我活的俩冤家,戏外却是好姐妹,而毛林林也大聊《两个女人的战争》拍摄前后的种种故事,还大赞柳岩在片场是“元气少女”,十分敬业。

柳岩、毛林林剧照青春靓丽 (1)
毛林林短发男装造型酷帅 (4)
 

  毛林林谈合作演员:柳岩是“元气少女”  周一围私下超有趣

  此次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柳岩和毛林林化身70年代知青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分别饰演知青赵欣梅和牛淑荣,展开了一场长达30年的女人之间的“战争”。毛林林饰演善良单纯、为爱痴狂的知青女孩牛淑荣,出生于干部家庭的她,自小在父母和哥哥的呵护下长大,尽管世事动荡,她依旧从容、阳光、单纯善良,而她和好姐妹柳岩饰演的赵欣梅之间相爱相杀的漫长战争,也十分引人关注。

  提及戏中有大量对手戏的柳岩,毛林林赞不绝口:“我私底下都管她叫柳柳,我挺喜欢她的,因为我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想到她是一个能量很足的人,她每天在现场就是元气少女,时时刻刻都很有力量。因为我们有的时候一拍就拍很长时间,而且我跟她大段的戏都是吵架,她一整天下来体能特别好,我就完全没有办法和她一样。”但她也自黑调侃说她们俩其实都是“饭量大的女演员”:“我俩有一点相同的,就是对吃饭是很认真很执着,我们俩饭量都很大……嗯,我们都是饭量大的女演员。”

毛林林短发男装造型酷帅 (5)
毛林林短发男装造型酷帅 (2)
 

  而有一场和柳岩的对手戏,毛林林印象特别深:“我有一场戏印象很深刻,那是我们在车墩的一场夜戏,拍到特写的时候我怎么都无法把情绪控制得很到位。可是柳柳就一直在我的面前,一直在哭、眼睛一直含着泪进入情绪给我搭戏,我就跟她说对不起对不起。她就说没关系——就这样一遍一遍地哭着陪我演完,我那场戏印象特别深刻,特别感动。”毛林林也给从主持人转型演员,首挑大梁的柳岩此次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的表演打了高分:“我会给她打85分以上,她很认真,而且有很多东西是敢去做的。现在有很多女演员是很保护自己,可是她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很拼很豁得出去。”

  谈到在剧中饰演齐伟的周一围,毛林林称他与自己想象得反差很大,是个“私底下很有趣的人”:“一开始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可是接触几天之后我发现周老师还是挺好玩的,也有他小孩子的一面。在后来,我们三个人都比较熟一些,吃饭的时候也会说一些自己的看法。比如我们在结婚以后有一段戏,他就说两夫妻的相处没有那么一板一眼,你可以有的时候更温柔女人味更重一点。”而且她还透露,周一围私底下很喜欢拍照:“他很爱拍照,而且能够把人拍的挺好看的。有一天我们是拍了一场雨戏,我扎了两个小辫子,淋得像一个落汤鸡一样,然后工作人员赶紧拿毛毯给我包起来,他就很热衷上来给我拍照,拍得像一个蚕茧一样,他就会有成就感,我觉得他就挺好玩的。”

毛林林短发男装造型酷帅 (3)
柳岩、毛林林剧照青春靓丽 (2)
 

  毛林林谈制作团队:余丁导演很可爱 “最美制片人”马思竑很专业

  此次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和余丁导演再次合作,毛林林表示很有安全感:“我觉得他对演员很好,但凡是他觉得这场戏演员很辛苦——有的时候下水啊干农活的戏或者是哭戏——但凡这个时候,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出来夸奖演员,给我们认同感和安全感,你会觉得你在表演这个路上你是放心的可以朝自己想要的那个方向去,我觉得这也很重要。而且他有一个女儿嘛,我们的比她女儿也大不了几岁,所以他对我们也还蛮关心的,他性格嘻嘻哈哈的,我们录小咖秀他也还会在边上搞怪。”

  而谈到“最美制片人”马思竑,毛林林笑道:“我私下管她叫马马,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有点不敢相信,真是又年轻又漂亮。我一开始都觉得她是演员,她这么年轻,她对时尚各个方面很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她会坚持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包括我们的宣传海报都是和我们的故事是不太一样的,是很有看点的,我觉得她很好很专业。”而马思竑也是掷重金买下了张惠妹的《记得》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毛林林对此也是感触很深:“我之前在配音的时候看过片花,我听了还挺感动的,我没有想到她会买这个,很有画面感,尤其后期的时候,我和周一围分开了,就一帧帧全是画面,让我想起很多东西……很感人我很喜欢!”

柳岩、毛林林剧照青春靓丽 (3)
柳岩、毛林林剧照青春靓丽 (4)
 

  毛林林谈突破:“坏女专业户”大转型 谈“被滚出娱乐圈”很无奈

  曾出演《加油妈妈》《兰陵王》等多部高收视影视剧的毛林林一直以来以“坏女人”的形象亮相荧屏:从《加油妈妈》里的周语晨,到《兰陵王》中的北齐皇后郑儿,出色的演技、投入的表演使得毛林林所塑造的“坏女人”角色深入人心,观众还曾经因为入戏太深,让她“滚出娱乐圈”,她也苦笑觉得无奈,但她对观众依旧充满信心:“我当时都不知道是我,我上热搜之后才知道的。我还在想为什么呢,这个年代会有人因为一个电视剧对演员本身的情绪这么大吗?当我自己看戏的时候,我也会理解观众的这个看法。但是现在越来越不会了,大家对演员的宽容度和喜爱度都是慢慢加深的,反而是反派观众更喜欢,觉得你很真实。”

  而她也自曝此次出演“好女人”,也是自己主动想改变的结果,此前制作团队找到她的时候,也希望她出现相对性格更复杂的赵欣梅,但她主动提出来要饰演牛淑荣,想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柳岩、毛林林与制片人马思竑
毛林林短发男装造型酷帅 (1)
 

  据悉,《两个女人的战争》每天19:30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热播中,毛林林的转型之作也十分吸引眼球,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