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party run奥森逆袭开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22 10:41:52

  “不要火炕棉袄,要在五环奔跑”,3月,由HO.T举办的乡村主题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逆袭开跑,富有创意和乐趣的主题吸引了大量女性跑者的参与,一起感受属于姑娘们的时尚健康运动方式。

 

  要运动也要时尚

  红毯、签名墙、整装待发的摄影师、美女云集,这真的不是某颁奖礼的现场,而是这场新潮酷炫的马拉松选手签到的场面。姑娘们身穿运动服,脚踩运动鞋,戴着东北花头巾神采奕奕的摆着pose,共同演绎了一场别样的时尚运动大秀。

  跟着音乐动起来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专业教练在如此接地气的背景音乐下带领选手们进行有趣的跑前热身运动,踏着节拍的热身让场内的气氛越来越热烈,还未开跑,大家就已经沉浸在了运动的快乐氛围中。

  大镲发令起跑 途中收获满满

  开跑前,大家蓄势待发,随着大镲“锵锵”两声令下,带着东北花头巾的“翠花们”开始了3公里的穿越跑。这次活动,除了跑步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提倡和注重参与者在活动中的快乐体验,而不仅仅追求跑步的速度。穿越跑的途中,“翠花们”收获了“金钱”、“奢侈品”、“小鲜肉”,变成了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特别狠的都市青春时尚MARY。越过终点线的一瞬间,大家齐声欢呼,现场充满了欢笑和呐喊。

  补充能量时尚party

  穿越跑结束后,姑娘们凯旋归来,大家来到了室内,尽情享用由赞助商提供的丰富运动食品和水果,自由交流运动心得。

  本次比赛由HO.T和洋洋得意公司主办,“别人家的”等互联网公司联合主办,HO.T专业策划趣味运动类项目并且承办体育赛事,用特别的方式让全民运动变成一件轻松有趣的事,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而洋洋得意则是一家整合营销 事件营销公司,他们希望通过良好利用新媒体的传播以及新鲜有趣的营销方式,让公司以及企业的宣传和广告得到非同凡响的覆盖效果此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悦动圈 呼啦伴伴 星云 say 秒拍等各种各样新奇好玩的互联网公司参与。

  本场乡村主题马拉松颠覆了大家对以往传统跑步活动的认识,让跑步变得更加富有趣味性和时尚感,为现在都市年轻人的运动提供了新的选择,主办方告诉我们以后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有趣,年轻人,让我们一起奔跑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