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做客《娜就这么说》 率真坦诚感动网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14 10:12: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晚,由谢娜主持的全新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在东方卫视开播。首期节目,谢娜邀请到了自己的好闺蜜张柏芝做客。节目中,张柏芝敞开心扉,与谢娜畅聊自己的故事,时而大笑,时而落泪,率真坦诚的个性感动了众多网友,不少网友在节目播出后,坦言更加的爱她,而张柏芝的真性情也为节目的收视率博得了开门满堂红。

张柏芝

  在当晚的节目中,张柏芝在好闺蜜谢娜的陪伴下,做游戏,聊人生,谈过往,说儿子,看多了明星艺人处处小心样样禁忌的如履薄冰,张柏芝在节目中的真性情就显得尤为可贵。节目中,张柏芝开心的时候就哈哈大笑,女神秒变“女神经病”,感动的时候就感性落泪,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她更是坦言,自己最害怕不能说话,因为表达永远胜过沉默,说话也是一种释放。

张柏芝、谢娜畅聊人生

  有网友在看完这期节目后,就评价说:“张柏芝真的很让人心疼,她很辛苦,但是从她的眼睛里永远看到的都是幸福,她从不会逃避问题,她总是会通过自己解决问题去完善自己,所以她感性,理性,且云淡风轻着!”更有观众在看完这期节目后,直言更加爱她,“张柏芝好可爱,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她!”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