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刷新纪录 演唱会DVD和蓝光碟同夺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10 08:39:04

安室奈美惠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DVD以及蓝光碟《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 2016》在3月2日发售后,首周销售量分别是6.7万张以及3万张,成功夺得3月14日的公信榜DVD以及BD榜单的冠军位置。而DVD和BD的总销售量则在综合音乐影像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使安室奈美惠在本周制霸所有关系榜单。

  据悉,这张唱片收录去年9月到今年2月安室奈美惠的巡演情景。该场巡演在日本全国15个地方举办了44场公演,一共招待了40万人次。演唱会主要以去年发售的专辑《genic》的收录歌曲为主,《Say the word》、《Get Myself Back》等人气歌曲,还有最新单曲《Red Carpet》等,一共有29首歌曲。每首歌曲的表演都有精彩的舞台的设计演绎,表演中安室奈美惠表演以快速换衣,以及从不喘气的高超技能让粉丝十分佩服。连一部分的媒体都夸这次的巡演是她起劲为止最赞的演出,堪称完美。

  另外,这是安室奈美惠连续第二次DVD以及BD同时获得首位,累计过往的成绩,一共有四张作品同时获得双冠军。如此佳绩,更新了个人的纪录,还有刷新了独唱歌手的排序纪录。(独唱歌手方面,排名第二的是堂本光一,他有两张作品同时夺魁)。女艺人方面,则刷新了Perfume的三张作品纪录,成为新纪录的保持者。

  而BD综合第一位作品累计数方面,超越了三张冠军作品的水树奈奈和堂本光一,独照鳌头。(编译/丽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