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课『孩子王』古巨基化身[心灵导师]真情流露激动落泪 .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07 12:21:20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自开课后,得到全国各界观众的认可与好评。其中“孩子王”古巨基带领极具歌唱天赋的同学先后走上舞台,传唱经典歌曲,独创的『古式教学法』带领队上7到11岁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用最爱的音乐说爱,更带领孩子领会歌曲背后的意义。3月5日,节目以“给我爱的家人唱首歌”为主题,收视再创新高!“孩子王”古巨基化身为『心灵导师』搭起孩子和父母的桥梁,真情流露哽咽落泪,田震更是掩面哭泣。古巨基诚挚表示:透过”音乐大师课”节目,大家能明白要上课的不只是小孩,这是我们都要上的课,这是一堂亲子课。”古巨基从开播至今对孩子们的耐心和亦师亦友,活泼生动且温暖的教学方式更被学员和家长们封为『心灵导师』。

古巨基探望老人
古巨基音乐大师课
 

  完成学生"秘密心愿”让田震感动掩面痛哭,古巨基获封”心灵导师”

  在3月5日《音乐大师课》这期节目中,让孩子们选择代表自己内心情绪的歌曲送给最爱的家人,在古巨基班上曾以自弹自唱《贝加尔湖畔》引发网友频频点赞转发的“双琴小王子”王奕程,本期节目用一曲《当你老了》献给妈妈。古巨基说平常王奕程乖巧安静,但也是个敏感的孩子,平常一家三口大小事都是妈妈打点好的王奕程说:当我长大了,换我照顾妈妈!! 古巨基更亲自带王奕程到养老院照顾老人家,帮爷爷奶奶们煮饺子、洗碗、照顾老人家休息,古巨基想藉由这样的真实体验带领学员们用心感受父母的付出.

  作为导师的古巨基在程程演唱前朗读亲自撰写的短文~“当父母老了,走不动了,希望你记得小时候是谁扶着你一步步学走路.当父母老了,讲话不清了,希望你记得,小时候是谁一句句教你讲话。时间会让父母多了皱纹,可是我更记得他们的青春都花在谁的身上”弹着琴的王奕程还未开口唱歌已眼眶泛红,真挚清亮充满感情的对着妈妈唱着”当你老了”,数度哽咽的王奕程懂事的让妈妈感动得泪流满面。

古巨基与王亦程
古巨基与王亦程在养老院
 

  在古巨基班上总是活泼好动的王浩丞的"秘密心愿”竟是"想一直牵爸爸的手”!!古巨基语重心长表示:”小孩子10岁以前的过程变化很大的,过去就抓不回”,为完成浩浩心愿,古巨基巧心设计让浩浩紧紧牵着爸爸的手唱着"父亲”,古老师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痛哭,一旁的田震导师更是掩面哭泣!!古巨基以真情和亦师亦友的教学方式让班级夺得优秀班级,更跪下帮孩子别上纪念冠军胸章. 节目播出后视频不断被网友转发,散发正能量.

  古老师台上台下亲力亲为、耐心爆棚实则体力透支,用飞行时间补眠

  2015年古巨基世界巡回演唱会起跑后,2016年持续进行巡演4月13日的中山站"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站及紧接而至的星马巡演站,再担任两节目的导师让古巨基从年初就开始进行录制, 除已播出三期的北京卫视的《音乐大师课》外,刚播出的中韓合作节目《星动亚洲》基仔也挑梁担任导师,满档的行程让基仔只能用飞行时间补眠.

  对小朋友所有表演都亲力亲为参与的古老师在课堂中,不仅给孩子们传授音乐知识,也时常在其中讲述着重要的人生道理,让他们不仅能在音乐之路上快速成长,也能在人生的大道上顺利前行。而2016年肯定是古巨基的霸屏年了!!
 

古巨基与学员宋佳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