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致敬偶像刘德华 真人秀《怒放》扮卧底飙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03 12:16:17

  当红少女偶像陈晓因参加户外抓捕类真人秀节目《怒放霸王花》人走持续走高,在节目中一向以善良夺人心的陈晓,首次做起了“演技派”,成功化身“卧底”,与队友展开一场最强心理战,通过撇清关系、假装无辜等方式取得信任,保证自己“敌队”身份不被曝光,堪比真人秀版《无间道》。

陈晓真人秀扮卧底飙演技
 

  一直以“软妹”形象示人的陈晓,在近期比赛中逐渐展现出古灵精怪的性格及超高智商,缜密逻辑思维屡破复杂游戏记录,成为节目中所有选手最想投靠的“最强大脑”。在新一期节目中,化身“隐形”捕手的陈晓首次展示高智商之外的演技,巧妙伪装成友队以解除嫌疑,直至公布“卧底”身份后才令众人恍然大悟,毫无破绽的演技成功赢取游戏胜利。陈晓坦言将节目演绎成谍战片的灵感来自偶像刘德华,因此安排了一场《无间道》式抓捕游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