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尼生日发微博晒幸福 马景涛礼物送不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23 10:03:10

  昨日,吴佳尼在情人节后再次发微博晒幸福。正月十五恰逢自己的生日,小马哥备齐了各种生日礼物,让网友羡慕不已。

生日party
生日蛋糕
 

  今年的2月14日不但是情人节,还是“咆哮教主”马景涛的生日,以及吴佳尼和小马哥的相携9年的结婚纪念日,当日吴佳尼发9图晒幸福,大虐单身狗。巧合的是,昨日不但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还是吴佳尼的生日,吴佳尼再次发微博秀恩爱。照片中,马景涛为其准备了生日party,鲜花,各式各样的蛋糕……不仅如此,一张被p掉了logo的车钥匙引起了网友的兴趣,甚至有网友通过微小的细节猜出车型,坦言太羡慕。

生日送豪车
吴佳尼手捧鲜花
 

  除此之外,吴佳尼还发微博称:转眼间又是一年,今年生日恰逢正月十五元宵节,和家人还有66一起庆祝之余,开着叫猪送我的生日礼物一起兜兜风吧,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也祝我18岁生日快乐!
 

吴佳尼微博晒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