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工作室发文斥营销号诽谤 将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23 09:2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营销号通过微博发布艺人Angelababy与艺人杨幂、刘亦菲、赵丽颖、郑爽之间的一些不实消息,表示因为资源的问题,baby通过自己的手段放消息黑这些小花旦。对于营销号的爆料,艺人Angelababy工作室在22日晚间发文表示消息不属实,是在可以抹黑baby,要求营销号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并且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抹黑baby
营销号恶意爆料
 

  近日,有很多营销号发布相似内容称因为资源的问题,baby故意散播不实传言黑杨幂、赵丽颖以及郑爽等人, 并且声称baby为了混淆视听洗白自己拉刘亦菲下水等,针对此消息,baby工作室昨日晚间发文表示传言不属实,是恶意诽谤,要求发布者立即删除并且停止侵害,并且表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维权。baby工作室表示:“近日有不良账号在微博上公然发布恶意诽谤Angelababy的不实言论,此类不实言论正被有组织的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严正声明: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依法维护Angelababy的权益,拥护国家法律法规。”

baby工作室微博截图
 

  对于baby工作室的举动,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拒绝一切恶意诽谤,依法维护baby的权益!”、“支持baby,言论自由不等于可以造谣诽谤,不等于实施网络暴力,法律给你言论自由的权利,你也要履行相应的义务。”、“这次支持ab,有些营销号泼脏水抹黑无下限,是该好好整治整治了”等等。

  在娱乐圈总少不了会被刻意抹黑,很多明星艺人都经历过被黑,有些时候会一笑而过,有些时候明星艺人也会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前,人气偶像鹿晗也曾被传结婚生子,但是工作室表示这是无中生有的,并且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鹿晗的合法权益;而邓超更是被多个营销号爆料出轨,后邓超将这些营销号告上法庭,案件在12月底开庭审理;杨幂、赵丽颖等人气小花旦更是在被黑中努力生存,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网友们也呼吁少一些恶意诽谤,远离明星们的私生活,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才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