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直播进入倒数 刘雨欣加盟开场节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07 19:07:33

  《无尽天灯》未播先热成为粉丝为偶像争名逐利的“名利场”,各路极品小鲜肉的粉丝纷纷开挂为偶像争取少年灯神角色。

吴磊
 

  自1月27日湖南卫视芒果捞特别报道了《无尽天灯》后,各路偶像少年的粉丝都坐不住了,在贴吧、问问、微博、论坛等地纷纷为偶像摇旗呐喊掐成一片。

  为什么《无尽天灯》那么吸引人吊足了各大经纪公司和影视公司的胃口,据小编了解那是因为《无尽天灯》先是小说首创了“季撰体”,还有最关键的就是这小说是由电影剧本改编而成,再就是已爆料这部戏将“修仙”“萌宠”“搞笑”“虐恋”“宫斗”“诗词歌舞”集为一体,就连咒语都是诗词,这些元素都是时下最流行最吸引人眼球的,这么魔性的影视剧,怎能让人不心动!

易烊千玺
 

  《无尽天灯》的少年灯神究竟会是谁?最后杀出重围的是TFboys其中的成员还是吴磊?静观其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