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伟霆拍戏受伤 左腿一度麻痹不能动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02 17:31: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日下午,陈伟霆所在阿诺工作室发速报,称陈伟霆在片场拍摄摩托车戏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左腿曾一度麻痹不能动弹。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陈伟霆将于今日收工后再前往横店镇医院就医。进一步的情况将于稍后通报。

陈伟霆
 

  得知陈伟霆受伤,粉丝们十分心疼,纷纷在陈伟霆微博下评论,劝他快去医院。“大王 你还好吗,不是说好会照顾好自己的”“大王快去医院啊 好心疼 别硬撑了”“快去治疗!!快去好好休息!”

  据悉,陈伟霆正在拍摄网络剧《老九门》,该剧是盗墓笔记前传,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领衔主演。另一主演张艺兴近日在拍摄时从摩托车上摔下受伤,2月1日在杭州机场坐轮椅现身,一路安慰粉丝“没事没事”。目前张艺兴已前往韩国请一直以来对张艺兴腰伤最了解的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

  阿诺工作室全文写道“速报,@William威廉陈伟霆 今日下午2:30在外景地西溪蝴蝶谷拍摄一场郊外村口摩托车戏时(37集4场)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受伤后,左腿麻痹不能动弹被扶回休息区冰敷,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就医来回车程需2个半小时)将于今日收工后再前往横店镇医院就医。进一步情况,稍后通报。【他答应过给我们最好的表演,他答应过给我们最好的作品,他还答应过为女皇照顾好自己。但是这一次连小编都想说陈伟霆你做到了那么多,为什么唯独做不到最后一件事。严寒低温还在用冰敷伤口,继续拍摄不喊停,他说是为了一个承诺。而这就是燃烧在他身上的九门督军张启山的影子。】”

  张晋曾被武行打伤右眼缝了五针,黄晓明拍戏受伤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俞灏明与selina在拍爆破戏时全身严重烧伤,胡歌赶片场出车祸缝了100多针。我们普通人在生活中都会受伤,明星在工作中拍摄打戏、危险动作时受伤也十分常见。所以通常剧组都会小心做好防护工作,演员们自己也都十分小心,但拍摄中总会出现各种意外情况,轻的擦破皮、严重的可能骨折毁容甚至去世,让人防不胜防。不管如何,还是希望拍戏时剧组和演员都要做好各种准备,尽量不要受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