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北京欧悦国际休闲冰壶邀请赛预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9 15:13:02
  伴随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之声,让全民健身热潮更上新高度。即使世纪寒潮侵袭而来,也丝毫阻挡不住人们冬季冰雪运动的热潮——2016年第二届北京欧悦国际休闲冰壶邀请赛,于2016年1月30日下午3点,在北京望京国际商业中心举行拉开帷幕。

  作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冰壶赛事之一,更好宣传冰壶运动的宗旨和健康运动、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注入更多多元化元素,更由国际知名品牌奥地利AST公司旗下运营品牌欧悦冰上嘉年华主办,特邀请奥地利在内的多家驻华大使馆和各大媒体参加。活动现场不但设有精彩的冰壶比赛,更有设有新年抽奖、欢乐互动小游戏等环节,活动火热纷呈,欢声笑语更是让嘉年华推往高潮。

  冰壶运动起源于14世纪苏格兰,看似简洁的冰壶运动,实际讲究的是运动员的智慧、技巧、计算和配合,兼之冰面滑行的不可控制性,更是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更是成为最具观赏性的冰上运动之一。冰壶运动也曾是欧洲贵族的专属标签,其更是身份、地位和生活品味的标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更乐意追崇更高端的运动体验。冰壶运动近几年更是得到热切追捧,欧悦作为国内知名滑冰品牌助力冬奥,来到中国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优质室内、室外真冰场运营管理服务,秉着专业、优质、贴心、舒适、快乐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滑冰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场馆。AST中国公司是第一个将休闲冰壶从欧洲引入到亚洲及中国的公司,将冰壶的文化和趣味性相融合,为冰壶运动推广和宣传起到了更好的作用。同时,这场冰壶邀请赛也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与国际友人交流文化的同时,又增强了彼此的友谊,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冰上活动,更是国际文化深入交流的新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