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时隔十年晒对比照感恩上天 大小女儿长相神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9 08:4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贾静雯自与小9岁男友修杰楷恋爱之后就十分幸福,两人的恋情也被外界祝福,贾静雯更是为男友生下了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儿,并且取名为咘咘,粉丝们纷纷祝福女神,一定要永远幸福。

贾静雯与大小女儿十年前后对比照
 

  1月28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10年前后的对比照感恩,并且发文写道:“相隔十年,谢谢上天让我拥有两位贴心健康的宝贝,我爱你们”,照片中,一张是十年前贾静雯和大女儿梧桐妹的合影,一张是十年后贾静雯和小女儿咘咘的合影,照片中大小女儿两人都遗传了贾静雯的优秀基因,全部都是大眼睛,肤色白皙,十分漂亮,两个女儿长相也是神相识,都是小美女。而贾静雯这十年的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美丽依旧,可谓是冻龄女神,让人羡慕。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样可爱的宝宝,一样美丽的妈咪”、“天哪,这难道不是同一个宝宝吗?也太像了,说不是姐妹都没人信啊!”、“十年了,你依然是这么漂亮,愿女神永远幸福”等等。

  贾静雯有两段婚姻,第一段是和企业经理孙志浩,2005年贾静雯嫁入上海豪门,是当年颇轰动的新闻。2005年6月19日,贾静雯为孙志浩生下了女儿梧桐妹,两人于同年12月1日在美国注册结婚,当年两人爱的轰轰烈烈,但是这段感情维持了不到5年就以离婚收场,2010年7月12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台北法院签字离婚,之后两人又开始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2011年,两人签署和解书,内容载定女儿在初中以前将留在中国台湾念书,母亲贾静雯的行为必须以女儿为重心,父亲孙志浩也确保了对女儿的探视权。

  第二段婚姻就是现在和修杰楷的恋情,2014年两人恋情曝光,贾静雯比修杰楷大9岁,当时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两人依旧爱的十分甜蜜,2015年5月修杰楷在微博宣布贾静雯怀孕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贾静雯也转发,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8月7日,贾静雯顺利产下一女并且取名为咘咘,而两人也已经在之前领证结婚,婚礼将会在修杰楷服完兵役后举行,在小女儿咘咘满月时两人也邀请了众多好友为女儿举办满月宴,大女儿梧桐妹也在场,现场十分幸福温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