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跨国合作获益多 《蒸发太平洋》今日公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9 08:36:24

     今日,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领衔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全国公映。新生代女星蒋梦婕首次加盟跨国团队,并全程英文对白,挑战极具专业性的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这一角色。第一次加盟跨国班底并出演科幻电影的蒋梦婕坦言:除了领教到海外团队的专业性,戏外更有不少意外的收获。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1)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2)
 

  据悉,蒋梦婕在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中扮演一名怀揣新闻理想、坚守新闻原则的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在这起“空中惊魂记”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蒸发太平洋》也是整合了超豪华阵容,不仅海外取景拍摄,也让蒋梦婕首次体验了与专业性极强的跨国团队合作的惊喜,能与新“超人”布兰登·罗斯搭档表演,对她来说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经历。在拍摄过程中,蒋梦婕透露大家虽然语言不通,但相处起来非常愉快和有默契,自己也经常会与国外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吃早餐,一起健身,因她曾在海外留学,所以很快跟国外团队打成一片。蒋梦婕还与布兰登·罗斯等人一起在马来西亚海边,尝试了海上降落伞,整部戏拍摄完成后,蒋梦婕也交到了很多外国朋友。她坦言:这不仅仅是一次获益良多的拍摄,更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4)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3)
 

  此外,蒋梦婕还透露,外国的演员更喜欢运动,生活很健康,所以和他们在一起工作会学到很多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在美国演员的带动下,中国演员们们也会天天健身。据悉,电影《蒸发太平洋》讲述了一架大洋航空新客机在首航中遭遇意外的故事,蒋梦婕等人共同陷入了重重危机之中,而一群神秘特工的出现,又让这架航班的命运和漂泊在大洋深处的一艘神秘航母紧紧地联系了起来。
 

蒋梦婕黑白写真
蒋梦婕黑白写真大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