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个圈圈》开机 郭品超王楚共浴成亮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6 09:16:30

  1月23日上午,由中环影业和苏州中翔汇视影业联合出品,香港著名编剧张炭监制、香港实力导演王子鸣执导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画个圈圈》在苏州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浙江中环控股董事长李斌、中环影业总经理王利锋,主演郭品超、王楚、杨恭如、程也晴等悉数亮相。

电影《画个圈圈》 郭品超王楚
 

  据了解,《画个圈圈》主要讲述的是天外飞来流星之际,三对情侣发脾气诅咒对方,没想到第二天醒来发现诅咒竟然成真,自己落入了难堪的境地,过程中充满爆笑荒诞。最终凭借着对爱情的坚持,他们打破魔咒,拯救了自己,曲折的故事,离奇的过程均让人捧腹不已,引人入胜。

电影《画个圈圈》开机
 
 

  恰逢寒潮之际,苏州也是迎来了近几年最大的一场雪,气温也降至0度以下,众主创们也是咬紧牙关、不畏严寒,各个身着亮丽惊艳亮相开机发布会的红毯上。本次开机发布会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影片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主演郭品超、王楚在采访过程中显得默契十足,对从导演口中透入的亲密共浴戏十分期待,而“九头身”美男与“萌甜”女神的身高差更是直戳现场人员的“萌点”。

  另一主演中环艺人程也晴此次倾力加盟饰演争夺陨石的神秘女子,气场十足性感帅气的她将“天仙攻”的气质展露无疑,相信将给观众带来一番全新的视觉冲击。

郭品超王楚共浴成亮点

  据悉,《画个圈圈》将在苏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该片完成是拍摄后后,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