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定档0218 十六年青春重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5 10:00: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定档2016年2月18日全国公映,立即引来了广大火迷们的强烈关注。

《博人传》宣传海报
 

  自《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将会在内地上映之后,粉丝们就时刻关注着上映的日期。近日,官方终于确定了将会在2016年2月18日全国公映,并且中文版宣传海报也已经公开,让人十分期待。

  作为一部连载了16年的人气漫画《火影忍者》在中国也是非常受欢迎,漫画里主人公鸣人的故事给与很多人鼓励和支持,对于很多人来说,《火影忍者》已经不单单是一部热血动漫了,更多是关于青春的回忆。此前,《火影忍者》也有过很多剧场版,但是内地均没有引进,《火影忍者博人传》是《火影忍者》剧场版的最后一部作品,能够在全国公映,粉丝们纷纷表示要前去观看。

  《火影忍者博人传》主要讲述的是鸣人的儿子博人以及佐助的女儿莎拉娜和朋友们之间的故事,是新一代的火影忍者,他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并且逐渐成长起来。据悉,《火影忍者博人传》由日本山下执导,原著作者岸本齐史担任制作总指挥,三瓶由布子、菊池心、竹内顺子、杉山纪彰联合配音。

  作为《周刊少年Jump》“三巨头”之一,《火影忍者》在1999年开始连载,2014年11月宣布完结,连载时间长达16年。作品设定在一个忍者的世界,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他的父母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同伴们的故事,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故事热血激昂,陪伴着80、90后的一代人共同成长。十六年的热血青春,十六年的青春记忆和陪伴,2016年2月18日让青春重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