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纯情》金所炫剧照公开 真情流露眉眼间都是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1 15:5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2月24日在韩国上映的电影《纯情》今日公开了主演金所炫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金所炫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所炫身穿非常朴素的衣服,长发披肩,没有任何粉饰的素颜看起来依旧很漂亮,剧照中金所炫或是微笑或是面露担忧的表情无论哪一个都展现了十分成熟的演技。特别是身穿绿色格子上衣,手拿铁锹和公鸡的剧照,金所炫露出了非常天真的笑容,展现了阳光青春的活力,表情也是张弛有度,眉眼间都是戏,让观众十分期待她在电影中的表现。

  今年刚刚满17岁的金所炫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拥有了长达9年的演戏经验,从《传说的故乡》到《想你》中主人公的童年时代再到《学校2015》中能够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在完全不同的性格中完美转换,让很多人看到了金所炫的成长。如今,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主角让他很兴奋,并且努力认真的完成了电影的拍摄,与EXO成员都暻秀的合作也让很多网友看好,两人的演技非常棒。在剧中,金所炫饰演的是天籁美声的少女秀玉,是“村花”级别的美少女,将与都暻秀上演纯纯的初恋,而金所炫也有望成为新的“国民初恋”接班人。

  另外,电影《纯情》讲述了一封在音乐节目直播过程中收到的来自23年前的信所引发的故事,描述了超越过去与现在的初恋和5名朋友之间的友情,将会于2月24日在韩国上映,木器主演们正在进行电影的全国宣传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