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独家签约QQ音乐 出道20年即将开启新里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0 09:59:33

  2016年1月18日,流行音乐之王王力宏空降腾讯QQ音乐“音乐家·MUSIC+”战略发布会,并公布了独家加盟QQ音乐的消息。此次合作,王力宏不仅将20余年的音乐作品交付QQ音乐独家代理,更成为QQ音乐2016“巨星定制计划”的首位合作明星,未来将开展定制演唱会、数字专辑、粉丝特权等更多创新业务合作,届时广大歌迷将收获到更多元化的音乐体验与惊喜·。

 

  发布会现场,王力宏更受邀成为QQ音乐2016开年特使,与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先生(Cussion Pang)共同启动了 “MUSIC+”计划,推动音乐产业全新生态构建。结束后更赶往腾讯公司总部派发音乐红包,用自己的音乐为腾讯员工送来祝福的同时,更号召即将春节放假的腾讯员工把好音乐带回家。

  20年音乐之旅 新一站王力宏选择QQ音乐

  1995年出道的王力宏,在过去20年的辉煌音乐生涯中,共发行专辑数十张,积累百余首优秀音乐作品,是华语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全能才子和音乐天王。此次加盟QQ音乐适逢出道的第21个年头,王力宏战略牵手QQ音乐,此后其歌曲及MV作品的网络推广、管理、分销等业务,都将交由QQ音乐独家代理。

  发布会上,王力宏表示非常荣幸能加盟QQ音乐,双方之前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并对未来双方基于数字音乐新玩法的探索无比期待。

  加盟“巨星定制计划” 为华人巨星第一人

  王力宏作为娱乐圈超过20年的优质全能偶像,至今心无旁骛专注做好音乐。现场他更大赞QQ音乐的正版化行动,以及对音乐的尊重、支持与专注。发布会现场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先生(Cussion Pang)正式宣布王力宏是QQ音乐创新推出“巨星定制计划”里的第一位加盟巨星。腾讯将全面调动各方资源,为王力宏提供包括新作品独家首发、数字专辑发行、专属音乐会、专属粉丝部落、专属粉丝特权等系列活动全方位的支持,并打通线上线下和腾讯全产品链资源全力推广。

  发布会结束之后,王力宏更亲临腾讯公司总部大楼为腾讯员工派送音乐“宏”包福利,并祝福大家把好音乐带回家。男神的空降和亲切让众多员工激动不已,引发腾讯大厦一片沸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