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XIUMI<偶像运动会>中脚踝负伤 废止节目要求被提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9 18:07: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日(19日)举行的MBC《偶像运动会》中,EXO成员XIUMIN在五人制足球赛中不小心导致脚踝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处理。所属社SM公开回应“庆幸收到了骨头没有异常的诊断,未进行保护XIUMIN右膝盖打上了石膏绷带”。XIUMIN在偶像运动会中受伤一事令粉丝们十分心疼,纷纷希望偶像们能够保证安全。

XIUMIN(图片来源:EXO-M官方微博)
 

  《偶像运动会》是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开始举行的偶像运动会、每年分别在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击剑、冰壶、球类等多项运动,每一年都会邀请大势偶像和爱豆参加。今年迎来第6年的《偶像运动会》在每次比赛中都会有偶像成员们受伤。

  节目初创期SHINEE珉豪、钟铉曾受伤,INFINITE成员优铉、VIXX成员LEO及A PINK成员吴夏荣、SISTAR宝拉、GOT7 Jackson-Junior这些偶像都曾在参加过程中受伤,大大小小的负伤也使粉丝们十分心疼。

  当然对于粉丝们来说,能看到偶像们脱离舞台,在运动场上展现自己新的样子是一件很兴奋的事,粉丝们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也是粉丝和偶像之间与众不同的沟通方式。

  但是粉丝们更希望的是偶像的安全和健康。偶像在运动场上展现的新的模样很好,但是如果受伤粉丝们也很心疼。

  本月19日举办的《偶像运动会》中,EXO成员XIUMIN受邀参加5人室内足球比赛,在比赛的途中XIUMIN不小心导致脚踝受伤,当工作人员问他是否有事的时候,XIUMIN表示还可以,并且非常敬业的等到比赛结束才和经纪人前往医院,在医院做了仔细的检查,所幸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为了之后的行程和保护,依旧给XIUMIN的膝盖做了石膏保护。粉丝们对偶像的伤势表示担心,纷纷祈祷偶像能够快快好起来。

  XIUMIN受伤一事也令外界对于《偶像运动会》的安全性及必要性再度开始审视,废止节目的要求也再次被提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