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厉旭28日发行《小王子》 SM 2016年首个SOLO出击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9 11:45: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SM娱乐公司2016年首位SOLO出击的艺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Super Junior厉旭出道11年后首次发行个人SOLO专辑《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展开活动。

  19日,所属社SM娱乐公司透露“厉旭将于1月28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首张Solo迷你专辑《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的全部音源”。


厉旭solo预告照
 

  所属社也通过SNS和厉旭个人官方网站公开了此次SOLO专辑的预告照。在公开的三张照片中,其中一张厉旭站在充满橘红色调的背景中,戴着帽子的他露出了精致侧颜吸引人视线,照片也让人感受到温暖,梦幻般的氛围令人期待。另外一张照片中,在枯黄的草地上,厉旭静静站立只露出腿,旁边圆圆的镜子中倒映出厉旭的身影,厉旭也正低头看向镜子,照片十分有意境。

  在2016年,SM娱乐公司将SOLO活动出击的歌手有少女时代泰妍、和SHINEE的泰民,他们都将进行第二次SOLO活动,现在又加入了首次SOLO的Super Junior厉旭。Super Junior成员众多,这次为什么是厉旭呢?

  厉旭作为Super Junior、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的成员,和艺声,圭贤一起展现完美和声,其唱功也早在业内人士和歌迷中间受到认可。

  17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外号“奇迹的golden time”在第三轮中唱了曹诚模的《你知道吗》,以悲伤的歌声让人心醉,这就是Super Junior的厉旭!

厉旭举办首次Solo演唱会
 

  不仅如此,厉旭在电视剧OST(《快乐我的家》、《间谍明月》、《女王的教室》等)、音乐剧舞台上(《狼的诱惑》、《high school》等)也通过特有的音色等展现了歌唱实力。

  此外,厉旭也在广播节目中担任DJ(如《Kiss the radio》)、主持(《Super Idol Chart Show》)等多方面十分活跃。所以此次厉旭通过solo活动展现魅力,很多人对此期待很高。

  另外,厉旭将于2月19日到21日为止,在3天时间里在首尔三城洞SMTOWN Coex举办首次Solo演唱“Ever Lasting Star Ryeo Woo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