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生日当天签约YG寓意新的出发 成“YG family”新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8 14:54: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顶级演员姜栋元今天(18日)和YG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条约。当天,YG娱乐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表示姜栋元、PSY鸟叔、BIGBANG、车胜元、崔智友等一同组成了YG家族。

  同时,这一天也是姜栋元的生日更加意义重大,在这天与新所属社签约寓意着新的出发。YG官方SNS也更新消息,发布姜栋元的照片海报“WELCOME TO YG &HAPPY BIRTHDAY GANG DONG WON ”庆祝姜栋元加入YG娱乐公司。

姜栋元签约YG
 

  据悉,聘请姜栋元的YG娱乐公司代表梁铉锡也表示“另外组建了姜栋元专门组,该团队将直接管理和积极支援他的作品,也将为姜栋元今后的海外活动积极支援。”

  姜栋元与YG的合作也是在深度交流之后的,尤其是“韩国电影的好contents,以亚洲为中心进军海外市场”,双方在这一目标上意见一致。姜栋元作为韩国大众艺术界的杰出人物,也表示相信杨贤硕代表的眼光和推进力,以及以亚洲为中心的全球性发展方向,对选择YG公司的理由进行解释。姜栋元与YG的相遇预计会创造出强大的能量。

  今年35岁的姜栋元是韩国实力演员,他在2004年与李清娥、赵汉善合作出演了电影《狼的诱惑》,使自己一炮而红。片中姜栋元饰演的郑泰成是一个酷爱打架、身手了得的高中“王牌”老大,外表英俊,受到很多女孩欢迎。姜栋元打架被人追,躲到李清娥伞下,伞缓缓上移,姜栋元淋湿了头发,露出明朗的笑容这一幕也成为经典。

  姜栋元也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新人男演员奖等6项新人奖,演技得到了肯定。之后他又相继出演了电影《刑事》、《我们的幸福时光》、《那家伙的声音》等提高了知名度。之后的《义兄弟》、《田禹治》、《超能力者》、《群盗》和《扑通扑通我的人生》、《黑祭司》等成绩也十分优秀。

  另外,由黄政民、姜栋元主演的犯罪喜剧电影《检察官外传》将于2月4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了被冤枉入狱的检察官在狱中与拥有九犯前科的花美男欺诈犯联手洗脱罪名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