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主演12年后再聚首!庆导演詹姆斯·伯罗斯执导第1000集美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4 13:35: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经风靡一时陪伴许多小伙伴的《老友记》六位主演们要重聚了,NBC官方确认《老友记》主演们将于二月重聚,参与拍摄2小时特别节目——庆祝喜剧导演詹姆斯·伯罗斯James Burrows执导第1000集美剧!

外媒报道老友记主演重聚
 

  1月14日,据外媒报道,NBC娱乐总裁Bob Greenblatt在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上宣布,为庆祝喜剧导演詹姆斯·伯罗斯执导第1000集美剧,老友记六位主演珍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大卫·修蒙将在此庆典上重聚,六个老友都将现身2月21日(当地时间)NBC播出的2小时特别节目,致敬导过15集该剧的导演詹姆斯·伯罗斯。

  该NBC娱乐总裁还表示虽不能透露详情,但希望六位主演能同时亮相。而NBC另一位负责人Paul Telegdy表示,六人都会来,但不一定同时现身,可能以不同形式参与其中。

  据悉,詹姆斯·伯罗斯曾执导15集老友记,其中就有著名的We were on a break那集,Ross和Rachel各自认为we were/weren't on a break。除了《老友记》外,《威尔和格蕾丝》《出租车》《干杯酒吧》《欢乐一家亲》《生活大爆炸》剧组也会参加。

六人行
 

  《老友记》至今已经22年了,它于1994年9月22日在NBC首播,至2004年5月6日落幕,共10季236集。这播出长达10年的情景喜剧至今仍是无数粉丝心中的经典,剧中的笑点还是好笑,六人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对朋友的信任、关怀,都是粉丝心中最喜欢的温暖。《老友记》六位演员重聚的消息引发粉丝期待,究其原因是因为自2004年电视剧结束后,他们一次都没有欢聚一堂。

  故事讲述了住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好朋友,他们六个普通青年的情感起伏、事业波折和生活的喜怒哀乐,携手一起经历10年风雨的一系列故事。虽然是电视剧,但他们的生活细节却是十分真实,深深地吸引着观众。

  《老友记》拥有广大的收视群体,收获普遍好评,每季的收视均位列年度前十,曾创造5300万人的单集收视纪录,其大结局亦吸引5250万人观看直播。全剧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62项次,其间于2002年赢得喜剧类最佳剧集。美国《电视剧》杂志于2007年评出史上100大美剧,本剧登居榜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