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宗超亮相《天天2》发布会 高颜值秒杀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2 09:18:54

  昨日,《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陈浩民、林子聪、陈紫函、贾宗超、徐申东等主创纷纷亮相。现场贾宗超帅气登台,优雅绅士西服搭配天生的大长腿,高颜值顿时秒杀全场观众。

贾宗超与陈浩民
贾宗超与林子聪
 

  据悉,《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将于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贾宗超饰演的牛角仙布拉尼,作为剧中大妖怪黑大王的坐骑,布拉尼(贾宗超饰)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一心追求伴侣,当自己对狐仙灵灵四一见钟情后,用真情打动了她,得到了真爱。《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延续了第一部的诙谐搞笑元素,布拉尼在剧中也是个逗比代表,被问到对剧中角色如何评价时,贾宗超称,布拉尼确实很搞笑,自己平时其实比较沉默,不太会表达自己,但是布拉尼却是在强权下敢于反抗,什么话都敢说,追求女孩更是毫不犹豫,感觉演绎这样表面上很逗比,但是骨子里却很有拼劲的妖精,还真是个不小的突破。

  据了解,贾宗超目前正在拍摄年代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演绎一个坏男孩,帅气养眼的外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正在努力尝试不同的角色来把自己的多面展示给大家,支持贾宗超的各位观众记得收看《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牛角仙布拉尼一定会让你新春笑开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