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发布锋芒海报 重品质讲规矩开启华语电影新篇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1 11:07:45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七主演大力登场走心贺岁”夯怼系列海报之后,在口碑爆棚票房“破八奔九”之际,片方华谊兄弟电影特别发布“锋芒”版系列人物海报,以飨观众厚爱、再谢世道人心。

冯小刚
*
 

  作为贺岁档大银幕上最鲜活走心的人物形象,六爷、闷三儿、小飞、晓波、话匣子、灯罩儿与灯罩儿媳妇,此次均以黑白线稿形式亮相,人物引兵待发却充满力量,气场强大无需色彩点缀。近年来的中国电影市场,偏重人物,尤其是小人物的电影颇为罕见,而此类电影其实是最能反映社会问题、彰显现实主义真实力量、引发观众共鸣和进一步讨论的类型。《老炮儿》胜在人物塑造,胜在做人的那个姿势、那口气儿,正如导演管虎所言:如何更接近电影本体更电影化,电影人必须下功夫去塑造人物,电影人有这个使命。多少年以后,中国电影史能留下这么一个人物,这不仅是一个创作者的野心,也是一个功德。

  人心是世间最大的奇迹,华谊兄弟电影始终致力于“创造触动人心的力量”,一直坚持拍摄重品质讲规矩的华语电影。这一年是好口碑形成“自来水”的一年,观众开始主动选择,不再被动接受。《老炮儿》实现了商业类型化与作者风格化的高度统一,自有锋芒,必然脱颖而出;《老炮儿》见人心得人心,它本身的光彩一定不会被市场埋没,好戏好票房,华语电影势必迎来品质为王的时代。

  感谢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Vita Coco(唯他可可)、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度糯米、淘宝电影、微影时代对本片的大力支持!
 

梁静
刘桦
吴亦凡
许晴
张涵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