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放弃建立1人企划社或与YG签约 具体细节商讨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08 09:4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栋元在近期与原经纪公司的专属经济合约已经到期,姜栋元的去向也格外受到关注。此前,姜栋元曾考虑要建立1人企划社,但是为了能够在更安定的环境下继续演艺事业,因此最终决定放弃建立1人企划社的想法,决定接受签约大公司的提案,签约期限及金额等具体细节还在商讨中。

姜栋元(资料图)
 

  有媒体表示,姜栋元将会与YG公司进行签约,具体事宜已经在商讨了,而YG方面也公开回应:“梁铉锡代表最近确实与姜栋元进行了友好的Meeting,如果确定签约将会正式发表公开。”并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将尽快整理出结果告知大家。”目前为止YG家族的演员包括:车胜元、崔智友、具惠善、刘仁娜、崔胜贤、李圣经、南柱赫、葛素媛等,如果姜栋元确定签约YG,那么YG家族就又收获了一名实力派演员。

  姜栋元是韩国实力演员,同时也是很多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姜栋元在2004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狼的诱惑》不仅使姜栋元一炮而红,姜栋元也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新人男演员奖等6项新人奖,演技得到了肯定,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刑事》、《我们的幸福时光》、《那家伙的声音》等等,其中与女神李娜英一起出演的《我们的幸福时光》获得了好评,最终票房达到313万人次,成为韩国影史上最卖座的爱情电影,这个纪录直到2012年才被《建筑学概论》打破。在《我们的幸福时光》里姜栋元饰演是因杀害三人而被判死刑的罪犯允洙,与李娜英饰演的大学讲师才貌兼备的有贞命运般的邂逅,两人每个星期四十点到十一点的一个小时,都会在监狱的探房见面,通过不断的见面两人也逐渐放下戒心,互相向对方倾诉了自己从未向任何人倾诉过的内心,愉快的度过了幸福的时光。但是幸福总是在即将来临的时候戛然而止,允洙最终不能逃离死亡的命运。姜栋元在电影里表现得十分真实,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演技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姜栋元在退伍之后又相继参演了电影《群盗》和《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回归大众视线,2015年主演的《黑祭司们》观影人次突破了600万,2016年由姜栋元主演的电影《检察官外传》也即将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