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儿子头戴螃蟹十分可爱 调侃爸爸吃太多变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07 15:41: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的萌照,并且表示自己遭到儿子的调侃“变老是因为吃太多”,惹得网友纷纷表示“森碗”实在太可爱了。

小亮仔(1)
小亮仔(2)
 

  1月5日晚间,田亮发微博写道:“小亮仔最近不好好吃饭,问我:爸爸,我长大了你是不是就老了?答:是的。过一会又问:不爱吃饭会怎么样?答:会长不大!假装吃了一小口,小亮仔突然停住,说:你变老就是因为吃太多吗?”并且贴出了儿子小亮仔的萌照,照片中,小亮仔头戴红色的螃蟹玩偶,时而认真的看着电话,时而淘气的躲避爸爸的镜头,十分可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小亮仔长得太可爱了,和亮哥很像”、“还以为小亮仔突然停住说:‘爸爸那我不吃饭了,你就不会变老了’是我多虑了”、“我还以为他会说,那我不吃不长大了,结果,画风转换太快”、“开始以为是个感人的故事,没想到结局是这样”等等。

森碟(1)
森碟
 

  近期,田亮一家人前往南非度假,一家人享受了非常欢乐的时光,田亮更是在微博晒出了女儿森碟和儿子的照片,与粉丝们分享快乐的时光。森碟自从电影《捉妖记》之后就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很多粉丝表示很想念“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田亮更新森碟的照片之后粉丝们怒赞,照片中,森碟依旧是可爱的女神范,戴着遮阳帽,调皮的将太阳“握”在手里,还嘱咐大家早点睡觉,完全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小亮仔高空滑索
 

  而弟弟小亮仔也显得十分开心,不仅和爸爸一起去开心的合影,还准备去“抓狮子”,更是勇敢的玩起了森林探险和高空滑索,在森林里飞来飞去,展现了小小男子汉的气概,让很多粉丝称赞“小亮仔太勇敢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