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纪实”遇上“真人秀”,冯唐带你领略高BI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30 15:03:37

  在各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叱咤风云的时候,腾讯视频携手跨界大神冯唐共同录制一档纪实真人秀节目《搜神记》,邀请13位不同行业“神”级高能量人物与冯唐各种“斗法”尽显高智商、高情商“神”级对弈,通过大神们不同的斗法,揭秘他们的成神之路。

 

  主持人冯唐从妇科医生跨界到国企CEO,又从商界成功人士演变成畅销书作家、高冷诗人。每当别人“以为”他要如何的时候,冯唐一定会做出与现状看似完全不搭界的事。“当别人都以为他文风如刀,他其实内心如妖”就是冯唐的真实写照。

  此次冯唐与腾讯视频的合作,也是文化与互联网的碰撞。腾讯视频资深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制作与运营能力,丰富的推送平台、强大的互动功能、上亿体量的用户群为这档全新的“纪实真人秀”节目保驾护航。

  腾讯视频自制综艺见证“神人斗法”商业价值独树一帜

  纪实性的节目风格、睿智的对话、体验式的深入了解,使节目具备了“走心”的特点,在众多偏于娱乐性更强的综艺节目中,更多了一层文化交流的色彩。“神”一样的参与者、独特的对话视角、触碰观众内心的文化解读,将引领一种全新的综艺理念。

  大神“魅力”成高品质商业价值载体

  《搜神记》每一期力邀一位“神级”嘉宾,其中包括罗永浩,陈曼、陈坤、左小祖咒等十多位大神。冯唐在节目中既是观察者也是亲历者,每期开篇,会有一番独白,阐述本期主题与对嘉宾的期待。

  不同的看点激发用户不断的关注节目,在冯唐的眼里又会有什么不同吗……在展示嘉宾背景与之“神有病”的时候,呈现给用户高能人物最真实的一面,见证他们成长的心路历程。而每个大神嘉宾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明星效应成为节目高品质商业价值的“载体”。

  场景化、情节化融入提升品牌价值

  与以往打着娱乐标签的节目不同,这是一档带领观者体验真实,品味生活的节目。真实的第一次见面与对话,设置三个必须询问对方的“黑”点,捕捉到真实的情绪,双方以自黑的方式展开话题。体验嘉宾生活的环节里,冯唐要参与到嘉宾的生活与职业中,体验对方极致的一面,并在某一领域与对方PK斗法。而到最后一次的谈话中,冯唐作为采访者与嘉宾进行深度思想交流与碰撞,独一无二的对话,仅此一次的影像,将会展现冯唐与嘉宾各自最深刻的一面。

  高能打造电影级的营销感官

  在影像上,《搜神记》是一个具有电影色彩的,风格化的“微记录”片,这将为传统的综艺营销拓宽一种新的视觉感官。强烈的、文艺的、富有视觉艺术化风格的表达方式,将冯唐作为“文艺男神”的个人风格与精彩的故事讲述相结合,创造独特的,影像风格鲜明的文化类型栏目;另外,专业的制作团队保障节目独特的影视效果呈现,节目的主创人员包括纪录片《生命签证》总导演王宇,艺术总监曾海若和《舌尖上的中国1》执行总导演任长箴等。纪实真人秀、微纪录的形式和高质量的影像形成节目特有的“文艺”风格。节目内涵会大大提升品牌的价值,营销也可以艺术范。

  腾讯视频助力品牌“成神”

  丰富平台资源助力节目全覆盖

  腾讯视频《搜神记》调动全平台资源强势推送,包括腾讯视频客户端、QQ、首页焦点图、资讯、微信朋友圈等多种优质资源联合推广,覆盖用户广泛,可引发网友热议,形成节目整体的舆论氛围。

  携手神人嘉宾实现联合传播

  冯唐将以多种形式加入到13位嘉宾的领域,与嘉宾们共同携手对节目进行延展传播,比如罗永浩将《搜神记》演讲的“斗法”场所设置在“一席”的舞台上进行;或是在陈坤的“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中参与体验,深入了解陈坤的“神”处,更能通过活动对节目输出大量话题,覆盖更广领域不同偏好的用户群。

  当“纪实”遇上真人秀,当综艺节目有了高逼格,当“成神还是成神经”变成了一个值得品味的话题,腾讯视频将携手冯唐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观感,也为品牌营销实现“文艺”上、“深度”上的升华提供了契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