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大婚黄宗泽登热搜 盘点那些相爱却没有在一起的明星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28 16:49: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胡杏儿与圈外男友举行婚礼,胡定欣等好友担任伴娘。这一天还是来了,胡杏儿结婚了很多网友祝福“女神要幸福”也有网友表示遗憾,胡杏儿最终没有嫁给黄宗泽,让很多感慨:“胡杏儿结婚了,可惜新郎并不是黄宗泽。”此前,胡杏儿表示婚礼会邀请黄宗泽参加,而黄宗泽也努力协调档期,争取去参加胡杏儿的婚礼。今日,胡杏儿大婚,而黄宗泽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胡杏儿与黄宗泽两人相爱8年,当年是娱乐圈非常看好的金童玉女,但最后两人却以分手告终,让粉丝们感到可惜。在娱乐圈有很多曾经相爱,最后却没能在一起的明星情侣,一起来看看吧!
 

胡杏儿黄宗泽(资料图)
 

  1.林志颖林心如
 

林志颖林心如(资料图)
 

  1994年林志颖和林心如一起拍摄电影《校园敢死队》,两人在电影中有一段十分美好的场景就是于林志颖骑着脚踏车,林心如坐在车子的横梁上,两人沿着河堤骑过,虽然算不上亲密,但是却十分浪漫唯美,两人也因此而结缘,开始恋爱,林志颖表示自己当年很喜欢林心如,对她“一见钟情”虽然后来两人分手了,林志颖也已经成家立业并且拥有了三个可爱的儿子,但是两人仍然是朋友。

  2.郑爽张翰
 

郑爽张翰(资料图)
 

  2009年18岁的郑爽出演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并且结识了剧中男主角张翰,两人也因为该剧结缘并且相恋,1984年出生的张翰比郑爽大7岁,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两人情侣档出演了很多部影视剧,荧屏情侣甜蜜的让人羡慕。两人在一起5年,郑爽曾经表示自己整容是因为张翰太帅,自己感到自卑,但是这段恋情不没有走到最后,2014年6月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今年10月张翰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古力娜扎的新恋情,而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也遭到曝光。

  3.范冰冰王学兵
 

范冰冰王学兵(资料图)
 

  叱咤娱乐圈的范爷出道至今只承认过两段恋情,一个是现在的男友“大黑牛”李晨,另一个就是一起合作过的演员王学兵,2004年两人被爆在一起,并且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游泳,举止亲密,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但两人彼此都秘而不宣。后来,王学兵结婚,这段恋情也宣告结束。范爷曾在自己主演的电影《观音山》中演唱过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范爷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对它有特别的情结,是自己的前男友唱给她听的。

  4.大S周渝民
 

大S周渝民(资料图)
 

  大S与周渝民一起拍摄了偶像剧《流星花园》当时大S与一起合作的言承旭和周渝民都没有才出爱的火花,让大S和周渝民在一起的定情之作是后来的《战神》,大S与周渝民这对姐弟恋也是被很多人称赞的,大S貌美如花,周渝民风流潇洒,仪表堂堂大帅哥一枚,只可惜大S想要结婚,而周渝民却暂时没有这个想法,导致两人走向分手。

  5.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资料图)
 

  11月21日,“童颜女神”林志玲主持台湾电影金马奖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幕与旧爱言承旭同框的美好画面,虽然只是与舞台背景中的言承旭同框,但是也让很多人为之沸腾,引发热议。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恋情曝光,2005年两人分手。在很多网友看来,如今两人也是十分般配,即使是年过去了,依旧是男才女貌,虽然志玲姐姐表示不抗拒与言承旭复合,但是日前有消息报道称言承旭与模特张熙恩关系密切,言承旭也表示张熙恩是很特别的存在,因此两人复合看来无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