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国三胞胎圣诞节变欢脱小鹿 SISTAR昭宥妈妈更美姐姐更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26 10:16:07

  宋一国夫妇贴心送贺卡 三胞胎变欢脱小鹿

  宋一国三胞胎儿子呆萌可爱惹观众喜欢。近日,宋一国、郑升妍夫妇发送贺年卡给亲友和电视台相关人员,贺卡以红色为主,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扮成麋鹿和圣诞老人,超级欢脱。

宋一国、郑升妍发三胞胎贺卡

  贺卡上标着“因为有大家无限的爱,儿子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和家族度过了幸福的一年。”、“谢谢你们的激励,未来会更努力报答各位的爱。”、“请带着今年愉快、幸福的回忆,度过2015年最后的几天。祝大家2016年万事顺利,幸福地度过一整年。”

  宋一国带着三胞胎参加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使观众对三胞胎有进一步了解,另外自三胞胎加入“超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稳坐周日收视冠军。

  近日有消息称宋一国今后获奖工作重心放在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上,或从《超人回来了》下车。KBS《超人回来了》制作单位日前也表示,演员宋一国和大韩、民国、万岁3胞胎儿子决定退出节目,最后一集已经录毕。

SISTAR成员昭宥与家人合影

  SISTAR成员昭宥公开与家人合影 妈妈更美姐姐更靓

  圣诞节之际,SISTAR成员昭宥与家人团聚在一起,并公开了与妈妈与姐姐合影。照片中昭宥带着黑色宽边帽子,画着精致的妆容。而姐姐则害羞的用手遮住半边脸。妈妈一脸开心的的看着镜头。母女三人的美貌引起热议。昭宥写道“哥哥,爸爸抱歉了,请向他们转达圣诞快乐。”

  今年9月20日举行的青州"韩流梦想演唱会"中,昭宥腰部受伤。之后,在还未痊愈的情况下,仍进行了日程。在本月1日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昭宥面色严肃登台表演,在获得了当天的一位时也泪流满面。而在10月8日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以及9日的KBS2TV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昭宥也坚持登台表演,但表情十分严肃、时而露出了痛苦表情。

  随后,在10月16日举行的粉丝签名会拍照环节中,不同于其他成员开朗的笑容,昭宥面无表情的样子引发了争议。

  对此,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昭宥在庆州表演时腰部受伤,至今仍然疼痛不止。再加上目前正是换季时期,使昭宥的身体雪上加霜,患上了轻微的感冒,这才导致她在现场的表现不佳,整个人状态不好。特别是今天的粉丝签名会,是与粉丝们约定好而进行的,但还是向大家展现了不好的一面,真的很抱歉。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让昭宥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公司会调整昭宥的行程,减少她的工作量,让她有时间休息治疗。"

  看到昭宥与家人开心的在一起,似乎身体已经恢复,很多粉丝表示期待SISTAR重新归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