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低胸装气质优雅 手捧鲜花漂亮迷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17 08:2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收工之后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忙,终于结束一天的忙,开心又完成一项作品,期待吗?我很期待。”
 

贾静雯手捧鲜花
贾静雯
 

  照片中,一张是贾静雯正在做造型的照片,还有一张是贾静雯身穿抹胸礼服,手捧鲜花的照片,照片中贾静雯长发披肩,气质优雅大方,十分漂亮迷人。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漂亮,女神永远18岁!”、“期待期待,特别期待,要多出作品”、“美丽如你,仿佛还是20年前的样子”等等。

  贾静雯在今年8月生下了和老公修杰楷的可爱女儿咘咘,之后就暂停了演艺事业专心照顾孩子,前些日子小女儿满月还邀请了圈里的好友相聚庆祝。最近,贾静雯开始复出工作,白天要工作,晚上还要照顾女儿,很辛苦,让老公修杰楷十分心疼。昨晚贾静雯微博发布后,老公修杰楷随后转发微博,贴心的写道:“辛苦了⋯快回家吧!”让人羡慕,而网友们也表示:“能再有一个你这样的好男人爱她,真替静雯高兴,祝你们永远幸福!”。

  据悉,修杰楷平时也十分疼爱老婆,为了让贾静雯多多的睡一会,主动承担了为女儿换尿布的任务,让网友大呼是好男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