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欧弟怀抱女儿打游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16 10:24: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欧弟通过经纪人的微博公布妻子郑云灿平安生女的喜讯,并且感谢大家的关心,小孩子很健康,网友们纷纷祝福欧弟升级做爸爸。
 

欧弟
 

  12月15日晚间,欧弟经纪人再一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欧弟抱女儿打游戏的照片,并且发文表示:“深夜再一发,Jo公主非得要拔拔抱才肯睡,于是,欧爸开企宅男模式了……”照片中,欧弟怀抱刚刚出生的女儿“JOJO”哄女儿入睡的同时欧弟也不忘聚精会神的打游戏消磨时光。可爱的小“JOJO”裹在粉红色的被子里,一头乌黑的头发,非常漂亮。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欧弟抱女儿的样子,好帅哦”、“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只能说,父爱如禅,这不就是在坐禅吗?”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