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苑《温州两家人》花样撒娇 网友大呼受到暴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02 09:16:49

  近日,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于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这部由《温州一家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新作,在延续前作“温商故事”的主题之外,又加入了商战元素,展现了中国企业家在新时代商场起伏中重拾诚信的奋斗故事。剧中曹苑饰演温商之女侯小帆,是温州制衣厂老板侯三寿的女儿。

曹苑
曹苑《温州两家人》
 

  曹苑饰演的侯小帆自小便在优厚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父母的宠爱和经济上的优势让她的个性带着一点小脾气与小任性。剧中曹苑更是大方的卖萌,对父母和朋友时不时会使出撒娇的杀手锏来“以柔克刚”。这样真实不做作的个性反而更惹的观众的喜爱,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大呼“曹苑的花式撒娇实力卖萌,简直受到了暴击,被萌出一脸血。”

  此外,在《他来了,请闭眼》中,曹苑饰演的简萱也是非常呆萌,一心操心姐姐的恋情,经常会有神助攻的举动出现,让人忍俊不禁。曹苑的开朗笑容让简萱这个角色充满活力,成为剧中的开心果。

  在微博上曹苑也维持了两部剧中的个性,不时的称自己为“小猴子”并向大家问好到“小猴子这厢有礼了”,俏皮地向大家宣传着这部电视剧以及自己的角色。曹苑究竟要如何演绎一个从乖巧大小姐蜕变为成熟企业家的女创业者,如何突破自己以往的乖乖女形象,委实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