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格斗冠军泉州站发布会:杨茁有望出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28 08:42: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7日下午,由青海卫视与北京华夏慈辉国际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国内大型搏击赛事“ACC格斗冠军-泉州站”比赛新闻发布会在泉州悦华酒店举行。会上赛事组正式宣布“ACC格斗冠军-泉州站”将于12月26日在泉州海峡体育馆打响,届时,青海卫视作为唯一播出的上星频道将上演精彩赛事。

  “ACC格斗冠军-泉州站”是继“ACC格斗冠军”系列赛在铜仁、阆中与老挝万象成功举办比赛后的第四战,同时也是被赋予了深刻意义的一战。本次赛事将由两场4人晋级赛与6场明星超级战组成,此前曾获得WLF世界功夫王者杨茁、中国搏击新锐金鹰、泰拳老将王万本等将领衔出战。

  此前,“ACC格斗冠军赛”在青海卫视周末黄金档热播,引起观众强烈反响,收视可观,赢得业界好评。据悉,此次赛事也得到了众多拳迷的热力追捧,本次赛事的总策划陈建军先生曾担任过昆仑决等国内大型搏击项目的总导演与总策划,具有丰富的体育赛事运营经验,此次ACC格斗冠军泉州站势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