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发文:小S茫然无知蔡康永见利忘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26 09:02: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晚,知名学者李敖再一次通过微博疑似炮轰小S和蔡康永,表示小S茫然无知,而蔡康永见利忘义,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劝架。
 

李敖微博截图
 

  李敖在微博写道:“《传记文学》老板刘绍唐死前,感于李敖‘反蒋路线’的正确,遗命藏书送我,表示忏情;《康熙来了》第一集请我做来宾,我表达‘反俗路线’的正确,小 S 茫然无知,蔡康永尚明大义。如今12年蹉跎了、掐死康熙前,蔡康永应感于他‘俗化两岸’的错误,表示忏情。本来可以不见利忘义的,却忘了。”

  微博公开后,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遇热议,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李敖永远是时代的同龄人,时间衰竭的了器官,却衰竭不了思想”也有网友表示:“俗化有什么不好?一本正经还叫娱乐节目么?总觉得康熙收官不一定叫你去了,你就橄榄枝往醋里面蘸一下甩给人家看,是这味道不?”

  《康熙来了》播出的第一期曾邀请李敖担任嘉宾,当时李敖和支持人蔡康永以及小S三人还曾有过亲密的合影,后来李敖曾多次炮轰小S,两人更是险些对簿公堂,后来李敖再次上节目,两人峰回路转在节目中握手言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