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2015冬日起航 严爵、MP、宇宙人、家家、HUSH厦门海风中热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5 08:22:07
 
我相信厦门站大合照
严爵
   11月14日,2015“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巡演厦门起航,实力派创作歌手“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创作王子”严爵、“灵魂歌姬”家家、“白日梦乐团”宇宙人和“创作才子”HUSH在厦门工人体育馆组团开唱!严爵Y5、Y6新专辑双弹连发,《一直给》、《爱就是咖喱》新旧歌曲展示文静爵王子酷炫摇摆另一面,HUSH以一把吉他轻松登场,首次为内地歌迷演唱多首新专辑《机会与命运》歌曲,文艺小哥以《克卜勒》领航歌迷灵魂出窍太空漫游。“灵魂歌姬”家家展示实力派唱功,走心的歌声不但穿透台下歌迷的灵魂,连舞台边上的保安都沉醉不已。通告爆档的MP魔幻力量一下飞机就开唱,《Superhero》、《射手》、《不按牌理出牌》一连串电音舞曲掀起全场高潮,全世界遍地开花的MP以音乐“战神”之姿占领歌迷耳朵!最后五组人马一起登场合唱师兄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为演唱会画上一个的狂热的句点。“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将在12月前往成都开唱!

  第一次来厦门的宇宙人打头阵率先开唱,演唱新专辑歌曲《那你呢》、《没感觉》。MV中有团员们吹着口哨溜着滑板帅气在街头自由穿梭的画面,来到海风习习的厦门,宇宙人相约歌迷到海边畅游。作为乐团界的大长腿三人组,体力惊人的三位团员之前成功在喜马拉雅山登顶,宇宙人说:“不断给自己一些挑战,想证明自己还活着,还有很多想做的事”!热爱户外运动的他们现场也带来创作曲《往前》、《一起去跑步》,透过音乐传达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灵魂歌姬家家

  拥有一把好声音的“灵魂歌姬”家家,唱出《步步惊情》片尾曲的《尘埃》、《兰陵王》的插曲《命运》、翻唱五月天的《知足》,人气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随后家家曲风骤变,带来一首俏皮的《花火祭》,随着轻快韵律摇摆身体的“歌姬”小秀舞技!新歌《我遇见你》内地首次亮嗓,让歌迷称大叫“森林治愈感”十足!台上家家展示实力派的超强唱功,台下歌迷沉醉忘我,连舞台边认真工作的保安大哥也随着音乐轻打拍子。

  首次参加“我相信巡回演唱会”,调侃自己是“新人”的HUSH,带着一把吉他随性开场!看到台下居然有歌迷举起“小公举”的牌子,HUSH幽默的开玩笑说:“为什么叫我小公举?是因为我太美吗!”引得歌迷一片笑声!以新专辑创作灵感说故事,一边一边充当主持人与歌迷拉家常。以“第一人称”刚发行了个人全新创作专辑《机会与命运》,精选《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底牌》和《同一个答案》第一时间和歌迷分享,以歌声领航歌迷灵魂出窍太空漫游。平常喜欢在微博上和歌迷聊天的HUSH,希望大家多去给他留言,分享听完新专辑后的感受。演唱会现场当HUSH唱出为天后孙燕姿创作的《克卜勒》这首经典时,歌迷惊喜用手机制作星光在黑暗中照亮了演唱会中最温馨的一幕!

MP魔幻力量

  汲取两张专辑精华,严爵Y5、Y6音乐力量双弹连发!歌迷可以在现场一次过欣赏到严爵两套完全迥异风格表演!在满场歌迷的尖叫下开唱,严爵一连多首Y5《一直给》中新歌《Something》、《吃角子老虎》、《轻轻》,全场瞬间进入兴奋状态,曲风各异足见音乐王子在创作上的大胆与创新,让大家体会文静斯文的严爵内心多面创造力的基因!代表必唱曲目《爱就是咖喱》、《好的事情》、《暂时的男朋友》的前奏响起,台下歌迷边合唱边摆动挥舞着灯牌。看到这么多熟悉又久未谋面的歌迷大声呼喊合唱,严爵感动地说:“虽然两年没来,没想到今晚还有这么多朋友到场支持,谢谢你们还记得我,最好的one night给厦门的你们!”

  “电音摇滚第一团”MP摇滚力量以音乐“战神”之姿震撼压轴登场,用《不按牌理出牌》、《Superhero》、《射手》等动感激昂的电音组曲再度掀起演出新高潮!人气经典歌曲《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中主唱嘎嘎又用或高亢或低沉的声音,唱出不少年轻人心中对现状与未来的迷茫与笃定!全世界各地满地开花开唱的MP,国际年通告满档的团员为了让每次演出都有完美效果,已经练就一身随时准备上台表演的好功力!当天一下飞机就直接来现场演出,体力惊人的MP卖力带动全场观众大跳射手舞,强劲节奏掀翻体育馆屋顶!还邀请歌迷12月25号去上海跟MP一起过圣诞!

  全新的2015“我相信巡回演唱会”,宇宙人、家家、HUSH、严爵、MP魔幻力量五组歌手一起带来超过30首歌曲,包含流行、电音、摇滚、爵士、迷幻电子等多元曲风,打造一场充满新鲜感的试听盛宴!最后五组人马一起登场合唱师兄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全场观众起立随着激情的旋律跳跃兴奋大合唱,为演唱会画上一个的狂热的句点!“我相信巡回演唱会”将在12月前往成都开唱,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