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与Jessica开心合影 网友:男才女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3 13:29:28
陈伟霆与Jessica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韩国艺人Jessica(郑秀妍)的合影,两人完美的外貌引来了粉丝们的关注。

  照片中,陈伟霆和Jessica还有一起工作的人员一同开心的合影,两人脸上都带着十分灿烂的笑容,Jessica更是调皮的摆着剪刀手的手势。两人完美的外貌牢牢地抓住了粉丝的目光。陈伟霆还不忘和粉丝们亲切的打招呼表示:“早上好”。

  粉丝们也热情的回应偶像:“你那里明明是下午,却还跟我们说早上好”、“早上好等等,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大王下午好呀每天都要倒计时,就知道你是学大伦哥跟美女合照”、“大师兄和卡宝简直是郎才女貌”等等。

  据悉,陈伟霆与Jessica目前正在合作拍摄新电影《爱情包邮》,电影预计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