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湖南卫视合体献唱《Lucky Lucky》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1 12:15:55
湖南卫视双11晚会戚薇李承铉甜美献唱
 

  日前,湖南卫视单身节晚会精彩上演,戚薇李承铉夫妇首度合体牵手献唱对于两人具有纪念意义的歌曲《Lucky Lucky》,并祝福所有单身人士能接收到这份“Lucky礼物”尽快“脱单”。

  戚薇李承铉湖南卫视合体献唱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于11月10日晚八点半在湖南卫视上演4小时全球互动直播,陈奕迅、赵薇、Rain,李荣浩、CNCLUE、TFboy等众星齐聚。戚薇李承铉夫妇首度合体献唱对于两人具有纪念意义的歌曲《Lucky Lucky》,据悉,今年初升级“新晋爸妈”的夫妇两人为女儿取名“Lucky”,并以女儿名字谱写成歌,本次亦是两人首度“合体献声”,时值单身节,两人的甜蜜四溢也羡煞众人,直呼:“这是360度花式虐单身啊”。不过,夫妇两人也表示,本次表演是希望传递自己的“Lucky”,让还单身的人士,尽快“脱单”。

  《你好乔安》杀青 戚薇抱导演狂哭

  由戚薇担任女主角的《你好乔安》于近日在泰国杀青,在戚薇最后一场“沙滩漫步”戏份完成后,导演宣布全剧杀青,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戚薇与导演相拥而泣,历经80多天的拍摄,终于画上圆满句号。

 

湖南卫视晚会戚薇李承铉甜美献唱

李承铉出席湖南卫视晚会

戚薇

戚薇李承铉湖南卫视晚会首唱《lucky lucky》

戚薇李承铉湖南卫视晚会演唱《lucky lucky》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