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更新近况 微博晒拍摄美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1 09:50:42
金所炫(1)
金所炫(2)
金所炫(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晚,演员金所炫更新微博向粉丝们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引来了粉丝们的关注。

  10日晚间,金所炫通过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三张自拍照,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照片中,金所炫身穿大衣和毛衫,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红润,从拍照的背景中可以看出来是在化妆室,而金所炫自己也表示正在拍摄中,因此可以想到金所炫还在努力工作。

  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真的好看!就是那么漂亮!妹纸真的太舒服了。从内到外都让人感觉超级舒服!”、“校2015让我认识了她,从此以后,各种不可自拔啊”、“真心漂亮,演技还那么好”等等。

  此外,金所炫也表示将会在11月2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与粉丝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