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今晚加速来袭!黄晓明 TFBOYS一众大咖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06 16:14:33

  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今晚加速来袭!黄晓明 TFBOYS一众大咖引关注

  还未开播就已俘获全国目光,声势史无前例的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将于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正式与大家见面。集结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资源、竞技体育的紧张刺激、故事大片的编剧调理和超强烧脑任务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节目设计,可谓是承包了近一周的“全民娱乐话题”。

  据悉,今晚即将播出的主题为《西施传奇》的游戏关卡中,纯甄酸牛奶带领着17位大咖明星齐齐穿越春秋时代,参与“西施大解救”。黄晓明、TFBOYS、蔡少芬、贾乃亮等一众大咖即将开启纯甄加速模式,开启Q4综艺季的高潮。

  黑衣猎人步步紧逼,危险任务环环相扣;把“明星”逼疯的,不止是这些看来就紧张的元素。星光璀璨的剧情客串团队,隐藏在大街小巷中的傻呆萌任务关键人,以及时为道具,时为救星的纯甄酸牛奶,充满“违和感”的古今对话,强对抗的节目节奏,都让加速队员们应接不暇。时空剧情对垒即将碰撞出无数爆笑火花。

  作为独家冠名商的纯甄酸牛奶,此次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不止步于单纯的节目冠名,而是将纯甄品牌以及产品在节目中深入“娱乐化”,让纯甄酸奶贯穿到为每一期节目的故事情节中,成为游戏环节的一部分。《全员加速中》明星们更是花样百出的展现出了自己“不添加”的另一面,卸下偶像包袱,回归本真、展现纯真状态的表现,与喝的停不下来的纯甄酸牛奶,都让拍摄过程变得纯真又美好。

  强大幕后团队+半个娱乐圈+虚实交换三大时空剧情+全程危急抽丝剥茧游戏。游戏正在倒数,猎人也将破笼而出,谁会是第一期的最终逃脱者?谁又将万劫不复终被淘汰?惊现,悬疑的加速盛宴即将来袭,今晚22:00一同锁定湖南卫视,加速探秘!11月7日凌晨零点登陆芒果tv,更有《全员加速中》完整节目配独家花絮陪你过周末~

  这个秋冬,不添加的常温纯甄酸牛奶和热血沸腾的电视领域史无前例的烧脑悬疑动作大片更配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