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曝李英爱-宋承宪角色海报 水墨画般彰显神秘氛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30 14:21:38

  

《师任堂》李英爱-宋承宪角色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SBS电视剧《师任堂》方面首次公开了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的角色预告照。预告照宛如水墨画中,李英爱和宋承宪都穿着朝鲜古代的服饰,在茫茫的荒野中看向远方,两人眼神中透露出的神秘氛围令人十分好奇。

  李英爱在剧中将饰演以韩国美术为专业的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个角色,在偶然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美人图中的秘密后,层层进入揭开事实,为观众展现往返于过去和现代的精彩故事。而宋承宪在剧中将饰演李谦,虽然拥有自由的灵魂,但是却处在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申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

  制作方表示“两位主演投入度较高,展现出了绝佳的演技,相信与他们合作能够展现很棒的作品。”

  该剧是李英爱和宋承宪分别时隔11年和3年的回归电视剧的作品,该剧一改以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模式,将在全部拍摄制作完毕后2016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