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发“万圣劫”特辑 幕后黑手疑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9 08:04:56
耿乐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万圣劫”视频特辑。三位主演同台飙戏,气氛紧张,不仅契合节日主题,更聚焦社会安全问题。影片由林大雄导演、安兵基监制,两大韩国名导强强联手打造的升级版犯罪悬疑大餐,着实令人期待。

  幕后黑手现真身 染血黎明预警“万圣劫”

  影片此前发布的一组剧照中,黎明头部挂彩,引人猜测,此次推出的“万圣劫”特辑疑似曝光了始作俑者。门外重物敲击声令人心惊,韩彩英透过猫眼屏息观望,黎明满头鲜血倒地不起,神秘人身披斗篷暗夜徘徊……短短30秒内节奏凌厉,悬念频出。据悉,影片讲述了普通人的生活被不速之客闯入后引发多重危机的故事,此次发布的特辑不仅契合万圣节气氛,更意图关注当前频发的社会安全问题,颇具现实意义。诸如女教师夜跑被害之类的新闻时常见于报端,万圣节前来敲门的除了索要糖果的幼童,还可能是手持凶器的恶徒。现代生活遍布隐形危机,普通人需要对危险因素高度敏感,与陌生人保持距离,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保护自己和家人。

  两大韩国名导联手 打造升级版犯罪悬疑大片

  该片导演林大雄近年势头正猛,曾凭借《老师的恩惠》惊艳韩国影坛,尤其擅长拍摄限制级犯罪悬疑片。监制安兵基更是凭借《笔仙》三部曲早已打入中国市场,俘获了众多观众,此次与林大雄强强联手,最终奉上的犯罪悬疑大餐十分令人期待。导演表示,虽然以往作品中有不少杀戮元素,但新作《不速之客》主打悬疑牌,剧中少量血腥暴力镜头仅为推动剧情而设,并无过度渲染。黎明饰演的中年白领如何应对工作、家庭和友情等一系列突发危机,耿乐饰演的黑车司机各种离奇举动背后隐藏何种真相,才是本片的真正看点。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耿乐
韩彩英
黎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