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APP每周一次带着粉丝见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6 13:49:32

  10月15日,电影《魔卡行动》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举办首映仪式,主演乔任梁,张馨予、白凯南、监制文隽携手制片人孙航宇共同出席。

  在首映仪式之前,饭团APP携手格瓦拉,在饭团APP上进行了在线抢票的活动,受到粉丝的大力支持。首映当晚,恰逢是男主角乔任梁的生日,一众粉丝带着为偶像庆生的心情来到现场,将电影院挤得水泄不通。

  活动现场,主持人卖关子,乔任梁意外现身送惊喜,相声演员出身的白凯南,则是使出各种搞怪的本事,与张馨予自封“惊喜组合”,张馨予还自嘲18线艺人,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以来,饭团APP已经举办多次在线抢票活动,除了《魔卡行动》首映见面会抢票活动外,霍建华粉丝见面会,“跟着贝尔去冒险”北京见面会,《喜马拉雅天梯》上海首映等抢票活动,平均每周有一次抢票活动,与偶像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引爆了粉丝们的热情。能和自己喜爱的偶像近距离见面互动,是许多粉丝的心愿。饭团作为聚集了两千万粉丝用户的移动端社区平台,是互联网行业最懂娱乐圈的团队,团队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让小编们带着粉丝们实现最初也是最美的梦想——与偶像面对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