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预计明年末入伍 谈允浩很男人很有朝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1 11:06:08

  

周元(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1日,演员周元在首尔三清洞某咖啡店接受采访时自己预计明年年末入伍的消息,并表示“以前总觉得入伍对我来说很遥远,事实上对于入伍是有负担的。准备明年末入伍”周元还说到“虽然入伍后会有人忘记我也会有人记得我,但我对自己有信心,回来后也能做的很好的信心,即使从头开始也能做到”。

  周元还提到了正在服役的允浩,“不久前跟休假的允浩哥通电话,听起来很有朝气的样子。回去之后在部队门口也跟我通过电话,真的很男人,在军队里还得了奖,总是开朗的对我说再联系。”周元还提到关于允浩的发型“他曾在入伍前给我发来了剪头发的影像,刚开始剪的时候他的表情有些担忧,但是真的等都剪完之后看起来反而更加平和,希望我到时也能如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