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访》15年特别节目 郭京飞精心策划浪漫惊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6 08:34:36
郭京飞 鲍莉
 

  郭京飞录制的《超级访问》15周年中秋特别节目,本周三晚上在重庆卫视播出,节目中郭京飞、鲍莉一起登上游轮,享受跨国游轮之旅。结婚十年的今天,郭京飞在海上为鲍莉准备了精心策划的惊喜,并送上自己一夜没睡用一个个彩色图钉拼出的照片,郭京飞甚至总结出了浪漫原理:花最长的时间为她做出看起来最无聊的事。

  十年爱情相爱如初 网友:又相信爱情了

  《超级访问》十五周年特别节目,郭京飞和鲍莉登上了“海洋量子号”开启长达一周的旅程。据悉,郭京飞和鲍莉曾是一个月就闪婚,原本并不相信爱情的他们,就这样携手陪着彼此走过十年婚姻。主持人访谈期间,两个人语言间互相调侃,彼此互动的一些小动作也特别的有爱,十年来,两个人的想法已经达到完全的默契,郭京飞刚说出一句话,鲍莉就已经猜到他下一句打算说什么,在陆地上玩耍时,两人在街头拿冰淇淋当麦克风唱歌这种天马行空的思维,也是“配一脸”。

  郭京飞惊心策划海上惊喜 男神经内心深处的罗曼蒂克

  郭京飞鲍莉在《出发吧爱情》之后,再次共同登上节目,游轮上郭京飞在采访之后。佯装和戴军一同去其他地方,却默默在甲板上为鲍莉策划好了惊喜,并准备了自己花了一晚上的成果和一个漂亮的婚纱送给她,郭京飞却跟老婆鲍莉调侃道:婚纱是在大海里碰到美人鱼后捡到的。总被网友称作”男神经“的郭京飞并没有太多所谓的甜言蜜语,却用行动和十年的坚守印证了爱情的存在。在晚间party上,鲍莉终于穿上了郭京飞为她准备的长长裙摆似美人鱼一样的婚纱,站在郭京飞身边,场景太美好羡煞围观群众。

  节目最后,在游轮上“藏”了一天终于现身的好友柯蓝、丁薇在舞台上为郭京飞和鲍莉送上祝福,并现场为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级访问》十五年,而郭京飞、鲍莉夫妇相爱十年,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男神经的内心深处其实还是有着不一样的罗曼蒂克。
 

郭京飞 鲍莉2
郭京飞 鲍莉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