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秀场笑容甜美 时尚圈国际王牌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2 08:16:09
宋佳获suzy menkes称赞
 

  近日,被誉为全球时尚评论界全一姐,现独家为Vogue网站撰文的Suzy Menkes(苏西·门克斯)于社交平台个人主页中发出一张中国演员宋佳和LV设计师Nicholas在巴黎时装周的合影,并夸赞道:“Song Jia,such a fine actress in ‘Falling Flowers’,had sweet smile at the LV celebrity line up with Nicholas”(“宋佳,这位在《萧红》里有着优秀表现的演员,在这次LV发布会中,以甜美的笑容与Nicholas合照。”)

  宋佳本次巴黎时装周印花短夹克搭配皮裤帅气现身LV秀场,收获一众好评热议,将“花帅”美名演绎的淋漓尽致。此番获得世界知名的时尚评论人Suzy Menkes(苏西·门克斯)的赞美评价,再度力证“花帅”宋佳的时尚品味,同时也是中国时尚获得国际时尚圈关注的证明。

 

花帅宋佳

花帅宋佳出席巴黎时装周

宋佳

宋佳巴黎看秀

宋佳酷帅夹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